屬馬的,鼠年也犯太歲。高人千叮嚀萬交代,凡事小心保守、諸事不宜。能坐下,就別硬要站起來出頭;別人都坐下,我最好蹲下;大家都蹲下,我得趕快趴下。孰料,坐著都比一堆彎腰駝背的高;趴下,屁股又太翹,還是比別人躺下多突出那麼一點角度線條。反正,怎麼做都招搖啦! 牛年會好一點嗎?

曾有個學姊看我老是被小人設計、懷才不遇,看不下去,特別送我一個黃金尾戒。我苦笑中帶瀟灑的謝謝她說,『大姐,我犯小人還好,犯大人比較慘ㄟ! 都是跟老闆過不去,該戴什麼才有用啊?』大姐有個很好的建議,『戴口罩啦! 少說兩句!』

我真他X的覺得,我好像每年都犯太歲,這輩子都在犯太歲! 牛年會如何呢? 依照我的牛脾氣看來,應該跟牛很合,但是跟人不合。

下一個太歲是哪位,就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z55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