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42+的日子了! 想起22時李宗盛的歌「沒有人知道」

 

沒有人知道 沒有人知道 我的心 我的心

沒有人知道 沒有人知道 我的心 我的心

我是不是要註定孤獨

去面對以後漫長的路

陪伴痛苦 寂寞無助

我多麼希望回到最初 走我自己該走的路

迎向未來、不怕輸

在愛情中痛苦 在名利中追逐

怎樣才能面對存在內心的衝突

是不是讓步(不需要讓步)

是不是讓步(不需要讓步)

沒有人知道 沒有人知道 我的心 我的心

沒有人知道 我以為你知道我的心 我的心

 

此刻,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我的心,究竟想說些什麼。

就讓李宗盛幫我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z55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