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嗎? 還有男人當墊背,沒關係!
男人更膚淺! 不然怎麼會幾千年來,都這麼迷戀膚淺的女人呢?
男人、女人都膚淺!
差別只是膚淺的事情不太一樣,膚淺的時間常常對不上,
才會永遠有得吵,然後又要床頭吵、床尾合。
多年來,常常為了做女性商品,而要不斷的去了解女生的想法。說實話,去了解一個女生,面對面,或是諜對諜旁敲側擊,揣摩、摸索、推斷,也許是件有趣的事情,甚至會有成就感。但是要了解一群女人,這裡所謂的一群,是以百萬為單位喔! 那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

當你看過ㄧ堆女性趨勢報告、參加過ㄧ堆女性消費insight座談會,用電話、用MSN,或是當面跟所有你可能碰得到的女生聊完之後,一種可能,你會一輩子不會想再碰女人! 因為女人實在是太複雜了,太不理性了,太不邏輯了,太善變了,太愛撒嬌了,太無理取鬧了,太愛敗家了,太好煽動了,太不用大腦了。另一種可能,就像我,碰到一個三十歲的熟女,直接挑明跟我說,『其實很簡單,女人就是很膚淺! 沒那麼難懂!』 嘿! 這句話,真的讓我豁然開朗ㄟ!

轉念一想,突然覺得,女人所有的毛病症狀,要是用膚淺的來解釋,好像就變得可愛了起來!你說女人笨,不就是笨,才會被男人那些三腳貓不經大腦的膚淺招數就騙到手的嗎? 你說女人拗!還不都拗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等著讓你施展拍拍、惜惜、抱抱、哄哄,最後親親、愛愛,擺平搞定。你說女人愛敗家、愛漂亮,唉! 不愛美的女人,萬一愛的是你的錢,拿去賠在別的事情或人身上,你會更抓狂! 好歹她可能也盡量漂亮給你看了!

每次跟女生聊星座命理的事情,說得準,她們不是興奮,就是害羞的傻笑一通。要是她們不想承認,那種抵死不認的模樣,還是滿可愛的! 我這麼說,大家就知道我這男人有多膚淺,多容易滿足了! 呵呵!

以前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我說實話,這種話是拿來安慰那些犧牲奉獻的工作狂,或是忙到沒腦袋多寵愛自己的偉大女性們! 結果,忙的女人照忙,不忙的女人可是搖旗吶喊公然變本加厲的寵愛自己了! 認真的女人,也許有種執著的美,被人憐惜、尊重的美,卻未必是最讓男人動心的美,說不定,還會無趣到讓男人都嚇跑呢!

我都說了,男人其實很膚淺的! 即使不膚淺的男人,再怎麼聰明有智慧,當你發現跟女人講道理講不通,到頭來總要去take care 她們的feeling,去pamper她們的情緒,慢慢就會發現,與其去挑剔女人的膚淺,還不如去欣賞玩味她們的膚淺,其實膚淺的女人才有趣。也許可以這麼說,女人的膚淺,為這個世界增添了許多的軟線條,還有意外的插曲,也讓我們的大腦跟生命,多了很多浪漫的可能性。

從廣告的角度來說,也因為女人的膚淺,所以,你用直白簡單到不行的幸福語錄,也能讓一堆女生感動落淚;你找個男人來罵一罵讓女人出氣,她們自憐自艾也好、自立自強也罷,反正總會找到一個理由認同你,掏錢給你。

常被客戶問說,就這樣的廣告演出,就能打動女人嗎? 問我? 我哪知道? 我講真的,我沒有一次有把握的! 偏偏每次拍出來都還蠻成功的。話說,那些客戶端的女人們,你一句、我一句,把創意嫌到不行,但真要問她們敢對自己的評論負責嗎? 誰敢呢?

慢慢的,我選擇不去想太多多數女人想什麼? 反而試圖去創造一個新觀點,或是一個舊觀點的新說法,來引起女生當中比較敏銳者的注意。須知,女人也是很容易被煽動的。就像現在,一堆女人看了廣告,有事沒事就在『靠自己』。大家真的都不再去期待下一次了嗎? 才怪!

好像曾有人說,女性主義是敗在愛美跟愛情上面。Well,我只知道,大男人也會敗在石榴裙下。

我喜歡膚淺的女人,因為不膚淺的女人,我沒能力喜歡! 也沒認識幾個不膚淺的女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z55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